我就此宣布,2010年3月28日,Pixnet部落格正式通过我本人的部落格标准。

恭喜pixnet在众多仍在试用期的部落格之中,脱颍而出了。在为期一个月的测试之下,我个人是相当满意它的种种设施设备的。所以就决定继续用下去了~(并且舍弃其他正在试用的blog,哈哈

会加密把它锁起来的文章,表示那是属于选择性的让某些对象看的。

因此呢,就算你的好奇心很重,重得快让你被你自己的好奇心折磨致死了,也不关我的事,我才不管。不是给你看的,我就是不会给你看。所以,不要千方百计的想要从我口中挖出什么,可以告诉你的是,你绝对不会成功。我可是比任何人都还狡猾的人,你要是敢和我耍花招,我可以跟你玩,我可是会让你痛不欲生且吃不完兜着走的。不信啊?咱们走着瞧。

顺便告诉你好了,我可是天生的瓶子,不管什么秘密在我这里绝对无法泄漏出去。我不是自夸吹牛,这是事实。这点是肯定的。

我之所以要声明得如此清楚的原因是,我,最讨厌那种纠缠烂打并且不懂得尊重个人隐私的人。请大家务必不要成为这种可恶的人。谢谢。

呵呵~最后,请大家常常光顾哦,不然很冷清的。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