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seminar哦.........

昨天的科目是Math, AddMath, Chemistry。今天是Physic, BI, BM。BeritaHarian主办XD

早上8点-下午5.30!在UTM, Skudai 举办!

虽然大部分着重于F5的课程,但是讲师教的比较多是formulae的shortcut,AMpaper1的一些题目要怎样在不做完全部working的状况下快速找到答案,大大缩短了作答时间。啊,原来AM没我想象中的难。哈哈。等年尾啦,SYHO我的AM不会输你!哎哟,开玩笑的啦,人家100分叻!我拿什么跟人家比........好啦好啦,面对现实,年尾我至少也要考个C+!不然就太对不起那位AM讲师了~~~

c+c+,我在努力朝你前进!每天催眠我自己, 说AM很容易~~~~~不要说我做人没志气,我也想考100分。只是依我现在的成绩,A+还是一个很遥远的梦~~

BI和BM去听了也是浪费, 因为明年SPM这2科换格式换novel了嘛,所以....我特此恩赦,欢迎各位F5的看官来找我拿该读什么重点。虽然校方后期会安排讲座给你们,不过我个人是觉得早一点拿到重点,早一点可以准备XD  总之随你们喜欢....哈哈

再说说小插曲,我这次去有小小小小的艳遇。我坐的那排,有一位帅哥~~我们之间只差2个座位而已~~~~~~~~~他今年F5,在SMK Tmn Daya读书,而且是science班!最重要的是...........他还是单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经病,我笑到这样失控....损形象的.......==lll  忘了吃药!阿蔡我的药快拿来!惠琳不要又讲我吃错药XD

人家是不会说华文的,而且祖母是马来人。他不会说华文....为什么不会啊!没关系我来教你!XD

这2天的午餐都是和这位帅哥一起吃XD  他和一般人不一样,没跟朋友一起来,是一个人。可惜你们没看到本人,不然也会赞同我的想法,因为他是难得的气质型帅哥~不信啊?我也想给你们看照片,不过可惜他很害羞,不愿意入镜~不过如果我有的话,也不会放上来,因为我要作私人收藏XD

可是我没有.....哎呀走宝了XD

BH还有举办PMR的讲座....谁有兴趣去可以找我,我帮你们找表格~~~

还有还有!明年如果还有举行SPM的讲座,有谁要和我一起去吗?

不一定只有F5可以去哦,F4也行的~~~~~

 

 

总之这个seminar我赞!收获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