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点到学校。

7点多下了一场雨,还好不会很久。感谢上天听到我的祈祷。我说希望今天天气会很热,到后来真的很热...

开始卖东西到10点多时,我们整队超沮丧。因为客流量真的很少。我们都担心会亏本,卖不出的话我们4个人要负责成本开销啊什么的。然后主席Sharon决定调低价钱,贱价卖。也许不会赚,但是至少不能亏本啊。

忙着忙着拉客的当儿,阿恬过来了。后来还吃到Ice-cream Popiah,阿恬请我吃的!!谢谢阿欣记得我不吃的那口味!感谢我家的2位!

LEO和华文学会的鬼屋果然真的是大排长龙。倩、乐、穗,我决定好好敲你们了!请我吃饭!鬼屋大成功叻,不请吃怎么行!再怎么说我昨天也留校到6点多帮你们叻XD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本来自愿帮忙都是不应该讨酬劳的,可是既然我们认识那么久了,自然就不需要客套了XD 

喂喂喂,4SN,我的ice-cream口味应该是kiwi的!结果拿了巧克力的给我。没办法了,只好让那巧克力雪糕被贪吃的TanPeiJia吃掉了。唉,我的RM2,就这么浪费了。投资在她身上还真是......>.<  随便啦。当作做好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贪吃猫啊你。

这里恭喜叔叔~恭喜叔叔赢了大胃王比赛!再次验证了人不可貌相。叔叔“看起来”好象吃不多,结果后来竟然赢了!喔喔喔,很厉害哦!!佩服佩服。感谢叔叔的寿司还有那个什么...叫什么来着?muachi?  哎呀不管啦,总之谢谢!另外再恭喜一次叔叔!

那个TPJ又把我的那份,在我跟人家讲话的时候,吃掉了1/3......喂喂..==lll  

然后就是,那寿司我和阿恬阿欣分掉了XD  接着呢我就回去档口了。阿欣说等她得空时她会来找我。后来真的有过来呢XD  和阿恬一起过来的XD  感谢阿恬阿欣!

果仁你没来,阿恬一直在碎碎念!有小小吵!最好快点给我和阿欣一个解释!

再来我要感谢Koh Pei Shi。谢谢你今天过来捧场,果然够朋友!带她去了LEO那边买“意杯面”,然后再骗她来我们档口买饮料XD  好啦,真的谢谢你!还有Pei Wen和伯母XD

后来我逮到机会休息,又跑去找阿欣阿恬~这时TPJ拿着ice-cream popiah(她吃过的),问我要不要吃。我看着那popiah,犹豫了一下,就一下而已,结果就被她骂><   无辜哦我。要考虑一下的嘛!毕竟满是口水啊............结果一转眼,她就一口吃完了。喂喂,斯文一点会怎样是吗?

再然后,我、阿恬、TPJ一起进了鬼屋。进去的时候,因为太暗,看不到走哪里,结果倒回去入口。后来走到一半,电话响!老师找我!可是还是得走完鬼屋才能出去!因为他们不放人!哈哈。Yiing Fen问我为什么这么慢出来,结果我跟她说,我在里面听电话.....她立刻无言。

我们整理、打扫啊什么的。我把善后工作留给男生们,我去算钱~

不错啦,至少没亏。

4点35这样回家了。

今天我要感谢Sharon, KimYong, Ara,DJ,SX,还有所有支持我们的顾客!

大家今天辛苦了!

 

很累很累,不过是很好的经验。PRS的所有工作人员,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