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什么时候,你们开始变了。变得连我也开始不熟悉你们了。

开始搞分裂。开始搞政治。开始耍手段。开始耍心机。

喂。小小过份了你们。

不熟悉了。你们是谁?

 

原来是扮猪吃老虎啊。早该发现的。

哼。不是你们奸诈,不是你们狡猾,不是你们阴险。

是我,没有及早看见,你们露出的狐狸尾巴。

是我,没有及早发现,这一切。

不好意思3位。是我的错。这种事情我应该第一个发现的。

我退步了。

 

爸爸叫我不要自责。

现在是他们给予我成长的机会。

是他们让我提早知道,这个世界的现实。

爸爸叫我感谢他们。

他说做人要感恩。

 

妈妈说,是我们风头太劲,才会惹来这类事。

我告诉妈妈,树大招风。是这样的啦。

 

你以为我们稀罕那丁点的数字吗。

很抱歉,不是我骄傲。我必须告诉你们,我们现在手上拥有的,比你们用手段拿回来的,还要多。

让你们失望了,我们不会跟无谓的人,争无谓的东西。

你们要,就拿去咯。给你们XD

 

面对冷嘲热讽,甚至是侮辱,我可以面不改色。

我甚至可以微笑以对,只因我是千面人。

抱歉,让你们白费心机。这招对我没用。

我不得不承认,你们的办法还是有效的,因为还是有人被那些话影响了。

 

我现在想感谢她,让我走过了那段日子,练就了金刚不败之身。流言蜚语,穿不进我身躯。

你们拿我没辙,就转攻他们。

那人,被影响了。情绪上的波动挺大的。我只生气这点。

 

现在突然又把我俩,拉上来。

是什么意思?又在玩什么花样?

兵来将挡水来土淹 就是了。静观其变。

 

我不会轻易认输的。

我就是这么倔强、这么固执,怎么样。

都说了我不好惹。谁叫你们惹到我。

 

扮猪吃老虎,不可原谅。

不是你,是我,不能被原谅。

 

就是故意不加密。

因我要你看见,我的宣战。

Declaration of WAR

 

 

你们的转变,我无奈。

我开始提防你们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