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SN有6个人来哦。我们真是精英中的精英,6个人叻~连PD班都比我们多人,他们至少还有14人......

whoo!! 4SN我们好棒!来来,给一个tepuk semangat!

今天我很努力很努力,不去想比赛的事情。在阿欣tanpeijia还有颍穗、嘉乐的陪伴下度过了一天。

tanpeijia把我的service star带走,我就把她的计算机借了去,心里盘算的是如果她不还我我的star,我就不把她的计算机还给她。哈哈,其实一开始不是这样的啦,是我要做AM练习可是没带计算机。于是走过去隔壁班跟阿欣借,可是阿欣说她没带。我们家好热心的阿欣决定帮我借,嘿嘿,陈某的计算机就这么到了我手里。

好,回家时爸爸说他发简讯问了sean,结果sean硬是把我排在第5位。算了算了,你怎么排,我不想管!!!

听教练说,P12也是有同样的事情。MSSJ segamat的选手拿第1第2竟然没有收到去选拔的信,这个他做到更过分!直接不要叫厉害的选手来。老先生,你操控比赛操空得太出脸了!!太过分了你!你到底还想不想johor team去扫金牌的啊?!

反正是预料之中了。I don't really care!

可是心情还是会低落....这证明了我的确不够潇洒...还是放不下。

啊啊啊。

要听阿蔡的话,换个角度想!

阿恬也在我身边,所以会没事。

 

再怎么生气都不会用文字骂人,文字是神圣的。不能够拿来骂人,再加上这种人已经非文字所能形容的了。XD

还要谢谢婵,谢谢你的鼓励。谢谢你,我真的被感动到了。

 

真的,不要担心我。

我需要的仅仅是时间.....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