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说什么?

这场比赛原来这么黑暗。

哼,只能怪自己不是sean的女儿,只能怪自己不是连续参加2年Mssm的人。我什么都不是。I am Nobody!

也对,我和那两位,有很大的差别。一个是他自己的女儿,一个是前年mssm的季军。即使这次选拔 我比他们优秀,so what?我没有靠山,我和那位没有什么关系。我才不是那种靠关系上位的人,我不屑。

是啊,我的成绩,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比起体育学校,我很差没错。但是以我们这种把运动当副业的人来说,我这次选拔的成绩算是亮眼的了。

最后我还是失败了...

 

这次选拔是带着父母家人的祝福前去的,但我心里明白我没有多大机会,心里有数。一脸沮丧的样子被爸妈看到了。

平时最常泼我冷水、最常点醒我事实的妈咪,出发前竟然跟我说:“哎呀,不要这样假假啦,你明明就有能力打败他们,还在这里装什么。”爸爸就说:“女儿,就当作来做2天运动,晒2天太阳,黑一点无所谓,我的女儿是阳光女孩来的!”

爸爸、妈咪,我知道这是你们爱我的方式。只是方式不一样。

妈咪你是知道这时候用激将法已经不管用了。所以才以这样的方式鼓励我吧?

爸爸我知道你是不要让我觉得压力,爸爸一向都是打温馨牌的~

谢谢爸爸妈咪。

 

对,阿蔡说得没错,没得去也是好事,可以陪她。

哈哈

对啦对啦。没得去的话,可以看到我家的阿欣和阿恬,可以去烦tanpeijia,可以和4SN一起疯狂于考试。还可以做很多事情。最重要的可以不用和大家相隔3个星期多才见面。

所以,结论就是

失败=好事

 

感谢阿蔡。换个角度想,世界变晴朗。

不去就不去!哈哈哈哈哈哈。

没什么的~~~~~

 

心情一定程度上有被影响到,失望难过一定有的,毕竟我那么充满信心。

不过,我会没事的。

我会没事!

我会看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