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D Pertandingan Kawad Kaki 2011 (14/4/2011)

THE END.

 

 

 

白色的制服

还挂在外面的衣架

啊  该回到原本的生活了

看着制服会那么想着

 

与家人同在一起

感觉真的很好

是非常好

我看到了家人新的一面

 

比赛前

发生了一些事

我什么也不能做

那种无力感

没用的是不是我

 

我以为

至少能给你精神支持

可是你要的不只是那样

我啊

不是个很尽责的家人

 

 

无论如何

白色制服的回忆

却是什么也无法代替的

 

阿欣说不习惯看我全身白白的

阿蔡说我穿白色制服实在太帅了

 

还有斜塔老是歪歪站

还有aleha和她的事业线

还有18岁要变苗条的那位

还有还有很多

 

我们阿欣是声音最帅最Energetic的Commander

大家公认的Best Commander

TPJ & Loh Hui Zhi也

比其他timer优秀很多很多

 

 

 

必然的

这就是所谓的结局

我们都被不公平而受到了委屈

可是

要记得

我们对得起自己

 

 

 

有多辛苦

都  过去了

现在开始

好好为接下来的挑战做准备

因为我们依然是

The BEST

 

 

 

 

 

JJ1 Barisan

Fighting!!!!

mssd 14.04.11.jpgmssd 2 14.0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