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   就会占便宜

是不是太好欺负了

 

朋友   到这种地步  你和你  是否还配称得上

两肋插刀  你们很清楚我不是那种人

现在开始也要  那样子对待你们吗

 

界线 一直存在  

意料外有那么一天  你和你也被归类

结局的悲惨  不在黑心与白心

而在不知跌入陷阱与排挤

 

没有明说和一直容忍忽视  是因为给面子

却发现  面子原来是两头刀

不刺向你就我受罪

这现实的世界  傻瓜又何止一二

 

一人退一步  问题是这必须是双方的

从小我只知道  退步就注定被吃死

所以都从来都不饶人 得饶人处且饶人根本就在放屁

凡事都有亮黑两面  好坏两极

是你们教我要看亮面  那时约定着的

阳光的原因  却有着无数的黑影

像旋涡般  卷入却无力反抗  你们目的是什么

 

城堡高大的围墙  它并不是罗马

请不要小看重建的实力  方便面的速度是绝对有的

 

现在明白  他为什么不近人情

帮助也是两面的  帮助未必会被感激

很多时候会只是利用价值  很多时候会只是被当成后备

公私分明    会很分明  就算变成卖鱼业者也再所不惜

友情又不能当饭吃  捍卫我的地盘才是王道

 

你和你

还在乎什么叫正面吗  你们的心还在吗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  对不起  恐怕是大家的天线都坏了

我的地盘  休想再来撒野  放老虎出来咬你们我告诉你

 

 

面子和自尊

不是只有你们有  我心也很倔强

需要帮忙就求我看在友情上帮忙

当   需要你们配合  仅仅只是配合

却什么也不肯做  却都消失了  却都要我饶了你们

 

这样子的你们  到底还值多少钱去拍卖

还剩下多少灵魂给我

 

3时太阳已经没有杀伤力

那样子的耀眼已经让人适应了

春天的风   现在让人也觉得烦腻

 

谁要像贝壳那样  用宽容的身体  包容着不完美石头

成为万劫不复的亮丽珍珠

对不起   我不是贝壳。

以前不是

现在不是

以后更加不会

 

 

 

脑袋装草的   是我

 

 

 

哼哼  卸下防备心

真的是不可取

 

 

 

哼  草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