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点多到学校附近的店里面集合。看到大家在吃早餐。0630进去学校,经过我们课室看到BSM的你们都在里面。XD 战场的敌人。哈哈哈

我们进到bilik,全部人都在忙各自的东西。这时建荣说要练最后一次,叫我们女生去dataran等,男生换好西装裤就来。Sarjan Lim,teckpoh, shareen,大鱼都有回来看我们哦。虽然练习时你们没有回来看我们,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在最后一刻有来支持我们。

只可惜gkeesheng没有来。

练习最后一次我做错很多,整个人好象不在状况内,不好意思哦,st.john。0715我们在全身是汗的情况下去换uniform。yerr...全身黏黏。绑Bun的时候花了很多时间,导致我们迟masukbaris。隔壁的BSM已经排好了。本来我们可以赶得上的,因为男生们在换西装裤时真的很慢,结果拖到练习的时间。堂堂的大男生,换裤子怎么比女生还慢。==lll

check uniform的时间真的是有点久,我的手、背、脚全部进入麻痹状况,很难受。麻痹之后就开始僵硬。这里要特地感谢烩琴,谢谢你帮我抹汗~~然后这时候看到建荣很开心的回来,看他的手势,我们是第一组。建荣说他眼明手快换到了第一组,BSM就换去最后一组。我们大家聚集到一起,一起喊口号。(有""的是我们的呐喊。)

建荣问:我们会赢吗?

“会!”

你们想赢吗?

“想!”

All for one!

"One for all!"

Who are we?

"St.John!"

然后就开始了比赛。建荣好象很紧张,念错一点点。花式比完之后我们全部去到canteen集合。他们说我的脸色很苍白,问我还好吗。我想是因为刚刚的时候脸部僵硬导致最后的脸无血色吧。大家开始在讨论刚刚的表现。有褒有贬。去到bilik拿100plus。然后又回来食堂。

接着就等BSM的表演了。他们的表现,真的很好,夺得很多掌声。连我都忍不住想要为你们鼓掌,可惜我正在录影。

阿欣,hormat sijil你虽然不小心自己先转了,可是你全场的表现很好哦!所以不要为这件事情在意下去了。比起我们,你做得很好!

不管是BSM还是SJAM,我们虽然没有做到perfect,还是有错误,但是我们都有把自己该做的都做出来了,所以我们都是最棒的。

-----------------------------------------------------------------------------------------------------------------

今天谢谢所有st.john的你们。谢谢大家!我们这1个月多以来的努力练习在今天全部表现出来了。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那个我们一起练习、一起吃喝玩乐、一起流血流泪的过程,不管到最后成绩如何,我们依然是最好的。要这样多相聚多相处,我们的感情才会有现在的这样好。跟你们在一起我很开心。

建荣,我想对你说:我们没有人会责怪你,人都会有小紧张的嘛!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一定要记得,你永远是我们最好的“2010年KOKO commander”哦!大不了明年再努力做到最好。不过呢,我们去北海道庆功慰劳吧!!

再来是timer原子弹和锁头。Adam的声音很好听,最喜欢你的声音了。Lock呢,咳,真担心你破音,还好没有。

感谢1号-21号的所有人!

16号颖穗,你很有勇气,也很帅气,把我们的旗打开到很美~~不过下次要考虑买好保险哦。

Who are we? We are St.John. Who we are? We are St.John. All for one, one for all. Ohh yeah!

我相信我会想念这几个月的练习时光,虽然练习时我总觉得是地狱,没有练习时是天堂。XD

我会想念的,这段时光,充满喜怒哀乐的美好时光。

 

不过........

 

还有机会能够再像现在这样吗??

还有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