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更新少时的消息了:DDDD

先来补偿自己;D 

每次的机场饭拍  都很有趣呢  哈哈

这几个女人要去日本了 

有人说  她们搭国际航班恐怕比国内的还要多

钱...真的很难赚

Taeyeon Yuri-120708 Gimpo Airport (Departure to Japan)  

权呆带着口罩好令人担心啊.......

但是有金队长在  一切都肯恰那哟

2人今天都戴鸭嘴帽哟  金队长手上拿的也是权呆最爱的米奇老鼠的好朋友  米妮:D

果然....是权呆房间里堆太多了吧 :P

SeoHyun Jessica-120708 Gimpo Airport (Departure to Japan)  

看了很久还是不知道郑秀妍头上的手是谁的......

没关系  我再看下一张.

 

SeoHyun Jessica-120708 Gimpo Airport (Departure to Japan) 2 

哦好!终于找到另一个角度的饭拍了

可是...怎么办  还是认不出..........是谁

 

SeoHyun Jessica-120708 Gimpo Airport (Departure to Japan) 3 

韩饭..无所不在呀

突然觉得秀妍姐姐(?)的表情  结合那只我还是不知道是谁的手

咋看之下居然有齐天大圣的英姿? Omo...

 

 

压抑着好奇心  继续按着下一张图片

最后!!!!! 饭拍果然不会让人失望!!!!

SeoHyun Jessica-120708 Gimpo Airport (Departure to Japan) 4  

忙内啊//  !!

 

 

 

 

 

 

 

 

 

 

 

 

 

 

 

 

 

 

 

 

 

 

 

 

 

 

 

今天依然去了趟书局 

我在期待  我知道我在期待

明知道不应该是这样  可是怎么办呢

缘分...是很奇妙的东西呀

 

家里长辈都是咖啡人

没有耳濡目染  直到如今还是不喜欢喝咖啡

然而我偏爱红茶多些

很久以前  偶然间认识了一位咖啡控

我们会一起去咖啡馆  坐着聊天就过了整个下午

然后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再也不去了

没什么  只是觉得  咖啡馆的气氛好得好像会让人不自觉放松下来

 

是想念也好  是怀旧也好  最近想去去咖啡馆

突然发现   原来...放开心去接受别人的同时  我也能够开始接受自己了

心里瞬间变得轻松好多

就当作  去咖啡馆去寻找新的缘分吧:D

 

 

 

 

 

 

 

宿舍里  隔壁房间住着的是田径队

大多数都很热情亲切  其中却有2位冰山

跟队友打赌  先拿到她们联络号码的人  就等着被请客

可是带着扑克脸的冰山很不容易接近啊  一个眼神就可以杀死人

就这样拖着拖着  竟然一直到田径队也出发去比赛了

我们也还是没能认识 

哎古  第一次觉得认识新朋友好难 T_T

 

冰山好可怕:P

 

 

 

 

 

直到这一刻  我的生命力走进了很多人

有一些人让我不自觉的也想靠近他们

于是彼此渐渐变得亲密

不管未来有没有继续心连心一起走下去

但是那份相遇和相识  已经很值得感恩了

即使这样  有些人终究还是要放手的

然后彼此变成不再交错的平行线

 

过去的 失去的

都让它随着时间离开吧

有些美好  仅存于回忆  是吧:D

 

 

 

 

 

 

 

Photo0052  

准备很久很久的了  明天就要踏上征途

有些不敢相信  我居然已经踏上更大的舞台了

剩下的就是好好的表现出平常的练习成果

很不可思议  好久以前这还是我想都不敢想的梦想

现在  我拥抱了更大的梦想  应该....不算太担心吧?

I will. And I'm going to realize this dream!!!

祝  一直不相信自己的我实现梦想  祝好运  :DD

 

 

 

 

 

 

 

 

 

 

 

最后还是要说

缘分啊  一直很奇妙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